汽车售后业务能否持续恢复强劲

时间:2020-08-14 10:12:17来源:
导读许多经销商和独立服务中心发现,由于COVID-19大流行病的毛利率低,运行量大,因此很难盈利。他们依靠分销网络的效率来保持前庭的运转并尽快

许多经销商和独立服务中心发现,由于COVID-19大流行病的毛利率低,运行量大,因此很难盈利。

他们依靠分销网络的效率来保持前庭的运转并尽快完成工作。

现在,随着锁定后管道开始重新填充,仍然有时间做不同的事情。

可以理解的是,在大多数地区,大多数经销店和独立服务中心都可以正常运行并恢复运行,因此,管理团队的重点放在推动工作,满足客户期望以及提供COVID安全的工作场所上。

但是,仍然有时间制定业务恢复策略并进行重大的运营和结构更改,只要它们能够迅速根据决策采取行动即可。

例如,实施经过深思熟虑的权利调整策略,可以帮助他们在恢复阶段及以后的阶段增加利润并提高抵御能力。

在大流行之前,许多车库和服务中心都在一个已经大幅放缓的市场中追逐销量,这主要是由于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和消费者信心的下降,这影响了新车的销售。

OEM召回事件的增加削弱了生产能力,使长期客户的服务变得更加困难。

虽然国家服务中心和经销商可能会从召回活动的增加中受益,但实际情况有所不同。

不可预测的需求给供应链带来压力,破坏了其按时或按序交付零件的能力,这减缓了活动速度。

在允许陈列室重新开放后仅两个月,二手车的销售就大幅回升,尤其是对二手内燃机(ICE)车的需求已超过供应。

7月,二手车价格升至2018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一趋势也影响了批发价格和零部件供应。

对新车的需求激增也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动力,尽管这种情况势必会使某些企业比其他企业受益,但收入的增长至少给了更多喘息的空间以规划未来的道路。

但是,没有时间可以浪费了。

标签:汽车售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