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ion XP 1氢动力超级跑车被揭晓

时间:2020-08-13 10:13:23来源:
导读美国初创公司Hyperion推出了XP-1氢电动超级跑车,据称它在两次加气之间可提供1000英里的续航里程。作为扩大氢技术在整个汽车行业中应用的计

美国初创公司Hyperion推出了XP-1氢电动超级跑车,据称它在两次加气之间可提供1000英里的续航里程。

作为扩大氢技术在整个汽车行业中应用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宣布了两座XP-1将氢燃料电池与超级电容器存储相结合,为多台电动机提供动力。驱动器被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尽管性能细节受到限制,但该公司声称它将能够达到221mph的最高速度,并应在2.2秒内达到0-60mph的速度。

超级电容器比传统的锂离子电池更小,更轻,使得XP-1的整备重量仅为1032kg。Hyperion称,这比重得多的类似动力电池电动超级跑车具有处理上的优势。

与当前的BEV技术不同,超级电池在极端性能下长时间运行后会过热,而超级电容器则不受极端温度的影响,并且将提供稳定的性能。尽管它们不能容纳太多能量,但充放电比为1:1意味着它们的效率要高得多。

最近发布的兰博基尼SiánFKP 37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也使用了该技术,但仅依靠再生制动为其小型电池充电。

XP-1的碳纤维氢燃料箱可容纳足够的燃料,以街道合法的速度行驶1000英里,并且可以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加满油。Hyperion计划在美国范围内提供加氢站,更多细节将在该车发布之前进行。

Hyperion首席执行官安吉洛·卡凡塔里斯(Angelo Kafantaris)解释说:“航空工程师长期以来一直将氢的优势理解为宇宙中最丰富,最轻的元素。现在,有了这种汽车,消费者将体验到其非凡的价值主张。

“这仅仅是氢作为储能介质可以实现的起点。这种燃料的潜力是无限的,它将彻底改变能源部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