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磨损的轮胎安全吗

时间:2020-08-13 10:13:23来源:
导读在困境中,难怪有这么多司机以换一套新轮胎为代价。一种解决方案(至少对于某些情况而言)是避免完全购买全新的橡胶,而是购买已经被他人使用

在困境中,难怪有这么多司机以换一套新轮胎为代价。一种解决方案(至少对于某些情况而言)是避免完全购买全新的橡胶,而是购买已经被他人使用的轮胎。它们被称为部分磨损轮胎。

英国关于部分磨损轮胎的法律

在英国,买卖部分破旧的轮胎不是违法的。实际上,根据行业机构TyreSafe的数据,每年在这里售出多达550万个废旧轮胎。但是,供应商受法律约束必须遵守许多严格的规定。首先,二手轮胎应处于良好状态,这意味着胎侧没有凸出,胎面没有大的切口,而结构胎体或帘线均不可见。此外,它们的宽度和圆周上应至少有2mm的胎面,并且侧壁上至少应有4mm高的大写字母清楚,永久地标记“部分磨损”。

尽管这些规定非常简单,但是众所周知,许多零件破旧的轮胎供应商都嘲笑它们。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套二手轮胎,请确保供应商遵守这些法律-切记,不符合这些最低要求的轮胎可能会导致非常严重的事故。

正如之前多次指出的那样,如果您购买二手车并且不立即更换新轮胎,则实际上是在购买部分破旧的轮胎。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将完全做到这一点,却不知道这些轮胎来自哪里或它们的历史可能是什么。

一些部分磨损的轮胎是从德国运来的,德国的最小法定胎面深度为3mm。在英国,它的厚度为1.6毫米,因此从德国进口的部分磨损的轮胎仍会留下很多胎面,也许还有数千英里的路程。

当然,半磨损轮胎的最大优点是它们的成本比全新轮胎便宜。更重要的是,通过购买一套旧橡胶,您也许可以从一个知名品牌购买高质量的轮胎,而不是从从未听说过的制造商那里购买廉价的轮胎。

标签:轮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