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了一百万英里汽车的秘密

时间:2020-08-13 10:13:27来源:
导读 人们普遍认为,一辆已经行驶了150,000英里的汽车不会持续更长的时间,但是不必那样。极少数人超过了100万 英里,其中一些已经相当可观了,

人们普遍认为,一辆已经行驶了150,000英里的汽车不会持续更长的时间,但是不必那样。

极少数人超过了100万 英里,其中一些已经相当可观了,在这个小组中,有19个已经用原始引擎做到了。因此,让我们看看它们的全部-并发现它们长寿的一些 秘密:

这宝马的325i在1990年买了美孚石油公司有什么可能是历史最简单的百万英里跑。在公共高速公路上行驶约1000英里后,它在新泽西州Paulsboro的美孚研究中心的起伏道路上呆了四年,仅在7500英里处换油并进行正常的宝马维修时才停车。

到测试结束时,六缸BMW M20B25发动机的状况良好,但可以公平地说,它的寿命比大多数百万英里以上的人少。感谢美孚提供今天的汽车图片。来自堪萨斯州奥拉西的汽车零件交付司机Farrah Haines几乎不可思议地(尽管现代汽车在最初的怀疑之后证实了这确实发生了),但在仅仅五年的时间里,她的伊兰特车就行驶了100万英里,即每年20万英里,或一年中每天的每天548英里。

她希望同一辆车能达到150万辆,但是当被要求向当地一家汽车修理厂交付包裹时,她被挡在了轨道上。她被告知包裹实际上是她的包裹,并发现包裹中包含现代汽车为伊兰特提供的2019年新款伊兰特的钥匙,以表彰她非凡的成就。

她是怎么做到的?海恩斯在2018年的报告中说,这很简单:“关键是要优先进行定期维护并拥有优质的车辆。”塞尔登·库珀(Selden Cooper)开着他的第一辆沃尔沃(1967)164E,行驶了将近25万英里,这个距离现在看起来比那时差很多。1986年11月,他以240 DL的价格进行了交易,并装配了沃尔沃著名的可靠B21系列发动机,从那时起到2012年9月,他在上面行驶了100万英里。

当时,许多易损件都进行了更换,并重新喷涂了车身,但据为它提供服务的位于宾夕法尼亚州梅肯斯堡的雷曼·沃尔沃汽车经销店表示,发动机几乎没有动过。库珀于2015年6月将汽车捐赠给雷曼。

标签: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