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 Speed采用了新的样式和技术 但保留了W12发动机

时间:2020-08-12 10:17:10来源:
导读 宾利(Bentley)更新了其Bentayga SUV的顶级Speed车型,以适应改版的标准车,带来了新的款式,改良的内饰和提高效率的动力总成技术。与之前

宾利(Bentley)更新了其Bentayga SUV的顶级Speed车型,以适应改版的标准车,带来了新的款式,改良的内饰和提高效率的动力总成技术。

与之前一样,Bentayga Speed要求使用6.0升W12,产生626bhp和664lb ft的速度,从3.9秒的0-62mph加速到190mph的最高速度-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SUV。保留其汽车意味着它不会在英国销售,本特利选择将其发送到“对12缸SUV需求仍然强劲的地区”,包括美国,中东和亚太地区。

尽管功率输出保持不变,但据称新的气缸停用技术“在节气门巡航条件下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益”,并减少了CO2排放量。ECU在可能的情况下一次停用六个气缸,并在两个气缸之间切换以避免它们冷却下来,这会使它们效率降低。

此外,SUV现在提供惯性滑行功能,以巡航速度将发动机与变速箱断开连接,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油耗。

共有四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定制和宾利-根据宾利工程师的建议进行调整。运动模式已经过重新校准,以改善油门响应和换档,Bentley称其为“更具动力和吸引力的驱动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