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召回2020年克尔维特 以确保没有人陷入困境

时间:2020-08-12 10:17:12来源:
导读雪佛兰在回顾2020年的克尔维特首次,但业主将不再需要去附近的经销商,以获得问题解决。通过发送无线软件更新,将确保没有人陷入汽车的困境

雪佛兰在回顾2020年的克尔维特首次,但业主将不再需要去附近的经销商,以获得问题解决。通过发送无线软件更新,将确保没有人陷入汽车的困境中。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一旦汽车进入低功率睡眠模式,就可以将放气按钮松开,该模式被编程为在发动机关闭10分钟后执行。这意味着陷入困境的人(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小人物”)可能无法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脱身,这显然增加了受伤的风险。这也使Corvette不符合联邦安全标准。

雪佛兰没有要求技术人员解决此问题,而是更新了克尔维特的车身控制模块(BCM),以降低将汽车从睡眠模式唤醒所需的电压。反过来,这将确保即使汽车的车载电子设备关闭了10分钟以上,释放按钮也可以打开垃圾箱。

签署以接收无线软件更新的所有者将以无线方式接收此修复程序。那些选择不启用该功能的用户将需要由授权经销商免费安装更新。

雪佛兰暗示,它可能会发送单独的无线软件更新,以解决有关飞机低空飞行的抱怨,尽管它强调该问题并非由于设计或制造方面的缺陷。几位车主报告说,他们的车祸在驾驶时意外地飞开并掩盖了视线,有时会造成损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