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英国汽车经销商都在储备旧车

时间:2020-08-12 10:17:14来源:
导读 Cox Automotive的每月经销商情绪调查发现,在COVID-19锁定之后,超过三分之一(37%)的英国汽车经销商都在储备旧车。由于过渡到新的CAFE排放

Cox Automotive的每月经销商情绪调查发现,在COVID-19锁定之后,超过三分之一(37%)的英国汽车经销商都在储备旧车。

由于过渡到新的CAFE排放法规,导致三到五年的旧车短缺,再加上由于大流行而导致的零部件交换暂停和车队更新,使得几乎新车的供应停滞不前。

总计,接受Cox调查的受访者中有48%表示,他们预计短期内他们的股票状况会发生变化,另有46%的受访者预计他们将能够维持类似的前庭。

考克斯汽车经销商信心调查:二手车零售商的库存状况意向锁定后从长远来看,有50%的人表示他们希望保持库存状况不变,只有31%的人预计会发生变化,有19%的人不确定。

根据Cox调查的结果,价格较低的旧二手车将在37%的汽车零售商前庭中占据更大的比例。

昨天,全国汽车拍卖协会(NAMA)负责人路易丝·沃利斯(Louise Wallis)表示,由于零售商已经恢复运转并满足了被压抑的需求,更新的汽车库存和增加的零件交换将开始进入市场。

英国考克斯汽车公司的客户洞察力和战略总监菲利普·诺哈德(Philip Nothard)表示同意,新车也有望在9月的关键车牌变更月份内大量涌入。

诺哈德说:“像往常一样,三至五年的库存仍然是溢价,而且通常更难采购。令人高兴的是,行业仍然保持乐观,并且二手市场的需求将继续。我们也确实希望到今年年底会有季节性的流量。”

根据eBay汽车集团发布的市场数据,英国各地的汽车零售商都在努力维持前场的健康库存 。

Cap HPI和Auto Trader在7月份报告二手车需求引发价格上涨,而BCA记录了“稳定”的市场,Cox的调查发现,零售商能够避免在锁定后打折。

只有9%的人表示他们已经实施了“全面降价”,有54%的人表示他们保持坚挺。

诺哈德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有证据表明英国零售商出售的二手车比最初的停售高峰时期要少一些,但现在每笔交易的利润都很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