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ove Motor Company将标致添加到纽卡斯尔雪铁龙展厅

时间:2020-08-11 11:06:10来源:
导读 温格罗夫汽车公司(Wingrove Motor Company)将在其位于雪铁龙纽卡斯尔(Silverlink Newcastle)的雪铁龙汽车经销店中增加标致的特许经营权

温格罗夫汽车公司(Wingrove Motor Company)将在其位于雪铁龙纽卡斯尔(Silverlink Newcastle)的雪铁龙汽车经销店中增加标致的特许经营权。

总部位于纽卡斯尔的汽车零售集团在Silverlink,Newcastle,Cramlington和Ashington设有经销店,经营Citroën,Peugeot和DS特许经营权,并将作为这一举措的一部分,对该地点进行75万英镑的投资。

改进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将构成特许经营站点升级的一部分,随着Wingrove业务庆祝其成立95周年,该升级将陆续推出。

董事总经理乔什·帕克(Josh Parker)告诉《每日经济新闻》,尽管2020年“对每个人都充满挑战”,但业务仍保持“良好状态”。

他补充说:“在我们成立100周年之前的几年中,我们有信心继续增长。

“在我们的一生中,尤其是最近几年,我们的行业经历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我们在电动汽车上市后不久便开始提供电动汽车,展出了十几种不同的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准备利用这一市场的进一步增长。

“ Silverlink的经销商翻新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和它最近翻新的West Road站点必须帮助我们实现增长计划的潜力使我们感到兴奋。”

Wingrove最新公布的账户截至2018年12月31日,营业额增长43%,达到4,320万英镑。

然而,该公司的税前亏损为16,588英镑,较2017年的42,310英镑有所下降,此前该公司接管了位于纽卡斯尔本顿路的Robins and Day的Peugeot经销商,并新增了32名员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