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发布硬派Trofeo Ghibli和Quattroporte轿车

时间:2020-08-11 11:06:11来源:
导读 玛莎拉蒂已安装在其一个572bhp双涡轮增压3 8升汽油V8发动机吉卜力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创造新的范围,一流的超级轿车。这辆Trofeo徽

玛莎拉蒂已安装在其一个572bhp双涡轮增压3.8升汽油V8发动机吉卜力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创造新的范围,一流的超级轿车。

这辆Trofeo徽章的对是玛莎拉蒂最快的标准量产车,最高时速可达203mph。在奔驰AMG C63-rivalling吉卜力挑战赛,第一吉卜力来配备了V8,可以在短短4.3sec破解0-62mph。Quattroporte Trofeo与BMW M5的同类产品排成一行,耗时增加0.2秒。

玛莎拉蒂(Maserati)最近推出了吉百利(Ghibli)温和混合汽油,以推动大规模电气化,但意大利品牌不仅希望保护高性能汽油变体,而且希望它们蓬勃发展。

Trofeo轿车加入了去年在这里推出的Levante Trofeo SUV。它使用相同的法拉利衍生引擎,现在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以匹配轿车。

莱万特·特罗菲奥(Levante Trofeo)具有四轮驱动,而四门轿车为后轮驱动,其动力通过ZF提供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572bhp的峰值功率达到6750rpm,而2250-5250rpm产生538lb ft的峰值扭矩。

玛莎拉蒂在超级四门轿车上增加了一种新的Corsa驾驶模式,该模式可改善油门和发动机响应,加快换档,完全打开排气门,加强和降低悬架并限制电子底盘控制系统的干预。它还包括启动控制功能。

两门轿车都经过了肌肉造型的升级,以使其与较小的兄弟姐妹区分开来,并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冷却性能。还可以安装更大的(21英寸)合金。

内饰有运动型的新内饰和皮革运动座椅,以及玛莎拉蒂最新的MIA信息娱乐系统,该信息娱乐系统通过扩大的触摸屏(10.1英寸比8.4英寸)进行控制。

标签:玛莎拉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