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展示了一款用于更新的5系系列的新型旗舰插电式混合动力545e xDrive

时间:2020-08-10 10:37:00来源:
导读 宝马(BMW)展示了一款用于更新的5系系列的新型旗舰插电式混合动力545e xDrive,该车型由电动3 0升直列六缸汽油驱动。强大的3 0升发动机可产

宝马(BMW)展示了一款用于更新的5系系列的新型旗舰插电式混合动力545e xDrive,该车型由电动3.0升直列六缸汽油驱动。

强大的3.0升发动机可产生210千瓦的强劲动力,但在545e中,它配有80千瓦的电动机和12千瓦时的电池。

总的来说,全轮驱动545e的总输出功率为290kW,扭矩为600Nm,足以在短短的4.7秒内将545e加速至100km / h,并限制在250km / h。

随着i8 Coupe和Spyder 的消亡,这使得545e成为宝马生产的最快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考虑到宝马声称这种水平的性能与长达53公里的纯电动范围以及平均1.7-2.4L / 100km的能力相结合。

与欧洲买家更相关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旗舰产品,即545e仍被列为超低排放车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8-54g / km(取决于规格)。

基于最近改头换面的5系列,新款545e拥有与其他系列相同的外观和技术升级,其中包括全方位的新型超薄LED灯,经过调整的格栅和全面翻修的信息娱乐系统。

随着545e的发布,宝马宣布现在预测到2023年,其在欧洲市场的一半销量将来自电动汽车。

宝马表示,尽管如此,它将继续开发和改进内燃机。

新款545e引入的一项新功能是技术,使BMW轿车能够识别出它在市区还是市区。地理围栏技术旨在将545e切换为纯电动模式,以减少有害的局部污染。

宝马澳大利亚已宣布5月份正式公布的改款宝马5系的当地价格和规格。

定价为六个变种2021款宝马5系阵容现在开始在$ 95,900(加上道路上的费用)为入门级的宝马520i的,这是$ 5000辆以上时相比,倒是下来这个11月以前。

有人认为545e将于2021年初加入该系列,价格有望接近其推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