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豪华车制造商将发布更新后的Bentayga

时间:2020-08-10 10:37:00来源:
导读 宾利发布了改头换面的Bentayga Speed的新照片,并宣布将于8月12日推出其旗舰大型SUV。设置将接受常规Bentayga已收到的所有化妆品和技术升

宾利发布了改头换面的Bentayga Speed的新照片,并宣布将于8月12日推出其旗舰大型SUV。

设置将接受常规Bentayga已收到的所有化妆品和技术升级,伪装的Speed的图片取笑显示刷新的模式将获得宽大的格栅,重塑的LED矩阵大灯和重新设计的前挡泥板,以V8供电的版本运动。

专门针对Speed车型,是引入了新的前分离器,V8的前踏板就在此居住。保险杠的前后缘和雾灯外壳也进行了重大调整,这暗示着在风洞中花费了大量的额外时间来磨光本特利的大引擎。

在后部,工程师增加了一个大的尾门扰流板,并对后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增加了一个看起来像功能性的后扩散器。在发动机罩下,Bentayga Speed复兴了该汽车制造商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汽油,该汽油在某些市场上当引入改款的Bentayga系列时就被淘汰。

尚无官方确认,这辆旧车的强劲467kW和900Nm扭矩是否保持不变。

如果工程师把灯芯调高,最快的Bentayga Speed可能会超越最后一辆汽车的3.9秒0-100km / h冲刺和令人难以置信的309km / h最高速度。

像以前一样,所有W12都可能会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转移到公路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