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大众帕萨特和途观UNITED获得独特的原始配件

时间:2020-08-09 15:38:06来源:
导读大众帕萨特和途观现在获得限量版UNITED系列,以庆祝团结的力量,这一点已深深烙印在大众品牌中。大众_LED门灯_大众标志根据马来西亚大众乘

大众帕萨特和途观现在获得限量版UNITED系列,以庆祝团结的力量,这一点已深深烙印在大众品牌中。大众_LED门灯_大众标志根据马来西亚大众乘用车(VPCM)的说法,UNITED车型中引入了两种新的独特大众原装配件。对于帕萨特(Passat)和途观(Tiguan),都有带有自动调平徽标的动态轮毂盖,该盖在汽驶时保持直立。此外,对于帕萨特,当前门打开时,还有LED车门灯将大众汽车的标志投射在地面上。

大众帕萨特UNITED零售价为RM193,856,并配有价值RM12,000的配件。其他配件包括铝制运动踏板和侧踏板,新的19英寸维罗纳合金轮毂,大众色调和UNITED标志。

同时,大众途观UNITED售价为RM166,108。它配备了前运动保险杠,后扰流板,镀铬后备箱装饰,防撞唇保护装置,镀铬排气口,大众色调和UNITED标志,所有这些价值RM4,000。

Volkswagen_UNITED_Badge_Limited Edition“尽管我们的UNITED系列产品与大众汽车在足球领域之间存在联系,但在当今面临挑战的今天,这个名称的含义及其代表的含义再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了。此外,大众品牌的核心原则是#wenotme,它强调团结与团结。” VPCM总经理Erik Winter说。

大众汽车的其他交易包括Tiguan的6个月免费分期付款(适用于2020年6月30日之前注册的单位)和Passat的1年免费保险价值。除此之外,在经销商半径20公里之内,还为客户提供免费的送货上门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