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发布经修订的CKD车辆价格表

时间:2020-08-09 15:38:06来源:
导读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已发布了其所有本地组装车型的订正价格表。沃尔沃CKD(完全淘汰)车辆的新价格紧随政府宣布短期经济复苏计划之后。根

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已发布了其所有本地组装车型的订正价格表。沃尔沃CKD(完全淘汰)车辆的新价格紧随政府宣布短期经济复苏计划之后。根据这项刺激计划,从2020年6月15日至12月31日,所有售出的新本地组装车辆将不缴纳10%的营业税。

沃尔沃汽车_展示厅_接待处_欢迎光临沃尔沃因在马来西亚拥有第一家且运营时间最长的汽车装配厂而倍受赞誉。是的,沃尔沃在马来西亚(在莎阿南)组装汽车的时间比任何其他品牌都要长。所有沃尔沃CKD车型均配备了沃尔沃纯正零件和最新的安全技术,可提供与其CBU(完全内置)变体相同的动态性能,并承诺提供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同时又不损害其价值。

Nalin Jain_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_总经理“我们完全欢迎引入免税期,并感谢有机会将全部利益传递给我们的客户。激励措施适逢时机出现,尤其是在国家和汽车行业正朝着复苏的方向努力的过程中,正面临着因业务中断而带来的挑战。我们希望,降价标签将鼓励购车者投资考虑到安全性的汽车,并在短期内为马来西亚的汽车行业注入活力。”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公司董事总经理Nalin Jain说道。

沃尔沃XC60_LED尾灯“我们一直赞赏政府响应人民和国家需求的倡议。对马来西亚汽车行业的关注和支持一直在进步,我们相信这一决定不仅将促进经济发展,而且还将为马来西亚人带来安慰和希望,因为我们将摆脱困难时期,一起迈向美好的未来。”娜琳

列出的所有型号的修订零售价均为上路价格,不含保险,包括消费税和营业税:

2020 Volvo Car_CKD Price List_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公司目前还提供价值高达RM30,888的免费充值配套,价值RM8,000的Hager Wallbox和为新购买的5年保养服务配套(VSA 5+)。此优惠适用于某些型号,并视库存情况而定。除此之外,所有在网上进行的预订都将获得价值5250令吉的免费Polestar Optimization Package。

沃尔沃马来西亚汽车公司_3S经销商_服务区_汽车当前的沃尔沃车主并没有被遗忘。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将其售后优惠扩展到现有所有者,使他们放心旅行。客户可以享受高达30%的选定服务部件特别折扣,选定的轮对附件20%折扣,Polestar软件优化15%的折扣以及选定附件的50%的折扣。此外,还有免费的健康检查和洗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