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测试发现驾驶员辅助技术并不可靠

时间:2020-08-07 10:34:11来源:
导读 底特律— AAA在过去两年中进行的两次测试表明,部分自动驾驶系统无法始终正常运行,因此汽车俱乐部建议汽车公司限制使用它们。拥有AAA技术

底特律— AAA在过去两年中进行的两次测试表明,部分自动驾驶系统无法始终正常运行,因此汽车俱乐部建议汽车公司限制使用它们。

拥有AAA技术的研究人员最近测试了五家制造商在4,000英里范围内的系统,并说它们每八英里就会遇到问题。

大多数问题涉及旨在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上的系统,但测试发现,许多系统都难以在其行驶路线上发现模拟故障车。根据这项研究,大约三分之二的时间,测试车撞到故障车时的平均速度为25 mph(40 kph)。

这是AAA在系统上进行的第二轮测试。研究人员表示,与2018年对其他四款车辆的测试相比,变化不大,因此提出了建议,即汽车制造商应停止在更多车型上使用该技术。

AAA汽车工程总监Greg Brannon说:“ AAA反复发现,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的性能并不一致,尤其是在现实情况下。” “汽车制造商需要努力开发更可靠的技术,包括改善车道保持辅助。”

AAA还发现,结合了加速,制动和转向控制功能的系统经常在没有引起驾驶员注意的情况下退出工作。如果驾驶员没有充分参与并且必须做出紧急决定,则可能会导致危险情况。

AAA在几个研究中心测试了五辆汽车,并由驾驶员和仪器监控其性能。今年包括2019年的宝马X7 SUV,2019年的凯迪拉克CT6轿车,2019年的福特Edge SUV,2020年的起亚特柳赖德 SUV和2020年的斯巴鲁傲虎 SUV。他们的系统具有起亚的“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斯巴鲁的“ EyeSight”,福特的“ Co-Pilot 360”,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和宝马的“主动驾驶助手”等名称。

该结果与2018年AAA对其他四款汽车的测试结果相似,其中包括采用该公司的“自动驾驶”系统的2017年特斯拉 ModelS。

周三留下了消息,要求五家汽车制造商在今年的测试中发表评论。汽车制造商通常说,他们告诉驾驶员自己的汽车没有完全自动驾驶,应该时刻保持警惕并做好干预的准备。

AAA说,大多数用户手册解释说,该系统很难发现静止的物体。

最新的测试表明,即使汽车制造商将其转移到更主流的模型中,该系统也没有太大改进。布兰农说可能是个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