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Escape内部的车道测试

时间:2020-08-07 10:34:13来源:
导读福特的紧凑型跨界车被分为两部分。上一款福特Escape是一款跨界SUV,具有从机械基础上继承的Focus紧凑型汽车继承的运动型操控性能,而新的SU

福特的紧凑型跨界车被分为两部分。上一款福特Escape是一款跨界SUV,具有从机械基础上继承的Focus紧凑型汽车继承的运动型操控性能,而新的SUV则更加难以适应其汽车沿袭,并且几乎是下一代Focus的扩大版(您知道,他们在这里不卖)。它在外观以及行驶方式上更低,更轻,更富汽车感。如果您希望跨界车更像是SUV,那么新的Bronco Sport会朝这个方向倾斜。

在内部,您可以通过看一下中控台和控制台来告诉两者共享一个共同的体系结构:从气候控制到扶手箱,它们是相同的。在Escape中,其他所有东西在外观上都更加柔软和有机,呼应了外观和一般的汽车风格。

当我们亲自观看和驾驶Bronco Sport时,我们将不得不保存进一步的比较。现在,让我们仔细看看Escape内部,包括其技术,存储和材料质量。

从SE装饰开始,Escape包括运行Sync 3界面的8英寸触摸屏。基本修剪级别基本上具有较小的非触摸式显示,带有周围的按钮。还有一个绝对是高科技的仪表板。您可以在这张照片中看到两者。

车载技术

总的来说,我喜欢Sync 3的干净易读的图形,在白色背景上带有大图标。这解决了有关该系统MyFordTouch的前身的众多抱怨之一,该系统的黑色背景和微小的图标(尽管我从未想到MFT值得得到它的总体不良说唱)。它的处理速度和响应也非常好,并且附带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卫星广播。前部智能手机仓中有一个USB-C端口,中央扶手下方有一个常规USB端口。两者均可用于充电以及车载电话通信。感激不尽

但是有问题。看到上面的照片中那些易于阅读和按下的菜单按钮在屏幕底部运行吗?它们很棒,只是一旦您离开主屏幕便消失了,这意味着您必须返回主屏幕才能在“音频”和“导航”菜单之间切换。在许多技术界面中,也没有物理菜单按钮。这种不断的来回令人沮丧。

Apple CarPlay功能也是如此。福特是众多选择在汽车行驶时锁定许多CarPlay功能的公司之一。例如,您无法使用触摸屏在整个播放列表连接中查看或选择。而是只显示最近播放的播放列表,然后当您尝试选择一个播放列表时,实际上并没有播放它。rr!解决方法是使用Siri。不,谢谢。

另一个问题涉及导航。福特是我遇到的唯一一家在使用Apple CarPlay时锁定其本机导航系统的公司。按下“地图”按钮,即可转到Google地图或Apple Maps。“谁在乎?” 您可能会问:“我一直在使用Google地图。” 公平,除了两件事。首先,您为本机导航系统支付了额外的费用,现在这辆车不允许您使用它。其次,如果您所在的区域没有单元格数据,则不能在基于应用程序的导航系统中搜索或输入新目的地。您可以在汽车的本机导航系统中使用。

解决这两个问题的方法是简单地禁用CarPlay并以老式的方式执行操作。事实证明,福特用于在智能手机上选择音乐,播客和电话联系人的本机控件功能完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