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 EV成为品牌首款电动汽车

时间:2020-08-07 10:34:15来源:
导读您的作者早在三月份就已经看到了它,并且不得不等到今天才向您展示新的凯迪拉克Lyriq电动豪华跨界车。那时我们对此感到很兴奋,现在我们仍

您的作者早在三月份就已经看到了它,并且不得不等到今天才向您展示新的凯迪拉克Lyriq电动豪华跨界车。那时我们对此感到很兴奋,现在我们仍然对此感到兴奋,但是我们将看看能否将这种兴奋感再维持两年。经过一番大声喧delay,延迟,名字解释和一些取笑之后,凯迪拉克终于摆脱了Lyriq的束缚,我们喜欢我们所看到的。

坏消息(我们现在将其排除在外)是凯迪拉克Lyriq直到2022年下半年才开始销售。

继续前进,让我们沉浸在期待已久的照片和视频中,并深入了解我们对第一辆全电动凯迪拉克的了解。首先,它将有两种动力传动系统配置:后轮驱动和高性能全轮驱动。它将使用通用汽车公司的新型Ultium模块化电池技术,使其行驶范围对准300英里以北,并且重心比同尺寸的凯迪拉克XT5低3.9英寸。它将能够“超过” 15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并具有最高19 kW的2级充电率。

在样式方面,Lyriq是从内到外的重大突破,其中很大一部分与照明有关。在外面,它得到了垂直的大灯,格栅上还有一堆小小的照明元素,包括一个在启动时就具有动画效果的徽标。实际上,当您接近时,脸部会发亮,这与狗看到其最好的朋友准备玩耍一样。我们在后面看到了一些更漂亮的照明特征,它们以更多的垂直照明实现了类似的主题。在车内,照明情况变得更加有趣,方向盘上还有另一个照明峰,加上铝制门板上的木质贴面,全都背光。

距离推出还有两年时间,因此有足够的时间。同时,还有其他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包括通用汽车和其他电动汽车)引起我们的注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