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提高英国eNiro的供应量以缩短交货时间

时间:2020-08-07 10:34:15来源:
导读起亚经销商可以期望流行的e-Niro车型具有更大的可用性,因为该品牌可确保增加供应,将交货时间缩短至几周。自2018年推出以来,全电动e-Niro

起亚经销商可以期望流行的e-Niro车型具有更大的可用性,因为该品牌可确保增加供应,将交货时间缩短至几周。

自2018年推出以来,全电动e-Niro一直需求旺盛,漫长的等候名单长达12个月。

现在,起亚能够在9月(截至8月8日)向新客户提供e-Niro。据说新款起亚Soul EV的可用性也得到了改善。

起亚的姊妹品牌现代汽车(Hyundai)也采取了类似的举措,该公司现在能够在同样迅速的时期内为科纳电气(Kona Electrics)供应产品。

起亚表示,英国对e-Niro的最新拨款增加将为其经销商网络提供展示更多示范车型的机会,使客户能够看到和感觉到汽车并改善购买过程。

在当前税收年度将实物福利税降低到0%之后,这也将支持电动模型车队的需求激增。

7月,起亚英国在一个月内交付的e-Niros数量超过了整个2019年的总和。总体而言,Niro占7月该品牌9110个注册中的2500个以上,超过了最畅销的Sportage。总体而言,起亚的销量在当月增长了28%。

起亚汽车(英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Philpott表示:“ Niro系列为我们的英国产品提供了更多的差异性,款式和环保证书。随着越来越多的e-Niro可用性问世,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将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以满足我们对汽车的巨大需求。而且,最近推出的Soul EV增强了此功能,可以在客户需要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产品。”

在我们面对面的采访中,了解Philpott在大流行之后如何利用电动汽车提高起亚的销售业绩。

起亚最近扩大了e-Niro车型阵容,增加了三个装饰级别,并提供了更小巧,更便宜的电池供您选择。

现在,e-Niro提供了更为传统的修剪步道,包括2、3和4+级。入门级2车型配备39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180英里,费用为32,595英镑(不含补助金)。

标签:英国eNi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