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 Racing在Twitter上发布了两张照片

时间:2020-08-06 10:31:25来源:
导读 Corvette Racing在Twitter上发布了两张照片,为这场大火加油。字幕上写道:一名克尔维特将率领美国之路,另两名将领导IMSA GTLM冠军赛,

Corvette Racing在Twitter上发布了两张照片,为这场大火加油。字幕上写道:“一名克尔维特将率领美国之路,另两名将领导IMSA GTLM冠军赛,”但这不是要旨。

看看这辆白色汽车的挡风玻璃贴花。它仅读取Stingray,但不会确认任何内容。现在看看唇部扰流板。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Stingray R徽标,并且很可能这辆车是预览版。问题是,它将是特别版还是设计包?

事实是,我们不确定。我们还不知道Stingray R的外观颜色选择。今天很明显,引擎盖上的条纹上写着“ Corvette Racing”并包含Jake徽标的表示。碳纤维图案也受到C7 Jake Stinger包装的启发。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到开头段落中提到的文档“主题图形和轮盖”,这意味着小型V8没有额外的吮吸-吹动。换句话说,从6.2升的排气量中预计将不少于495马力和470磅英尺。

现在再来看看Road America Pace Car。高翼扰流板和5VM地面效果套件均具有功能,但由于供应问题,均无法配置。《2021年克尔维特》订购指南中均未列出任何内容,但请放心,售后市场已使您满意。

ACS复合材料,例如,提供更高的机翼,价格为1,199美元,包括不少于五种颜色的运费。另一方面,该航空套件将比停产的OEM版本贵6,098美元或1,248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