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oyota Sequoia呈现了样式更新

时间:2020-08-06 10:31:26来源:
导读红杉于2000年发布(2001MY),目前的第二代和第二代于2007年推出。尽管2017年进行了翻新,但它仍远不如其主要竞争对手那么新鲜。因此,俄罗斯

红杉于2000年发布(2001MY),目前的第二代和第二代于2007年推出。尽管2017年进行了翻新,但它仍远不如其主要竞争对手那么新鲜。因此,俄罗斯网站Kolesa认为有必要为2022年车型提出新的风格。

现在,这绝不反映丰田计划的样式更改。但是我们确实喜欢他们。与大多数销售缓慢的车身上的SUV(例如Nissan Armada)一样,它感觉比全新车型更像是翻新车。显然已经安装了新的前灯和尾灯,而保险杠则更具特色。

作为三排全尺寸车,红杉应该与雪佛兰Suburban竞争。但是,它与那辆SUV的关系类似于Silverado卡车和Tundra之间的卡车。您立即意识到,丰田公司正在使用V8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足够可靠,可以达到一百万英里,而每加仑部门的英里数却不足。

如果您不花钱,那么2020 Sequoia TRD Pro真是棒极了。它有很酷的军绿色漆和全黑的装饰包。引擎盖下方是一台5.7升V8,功率为381马力,扭矩为401 lb-ft。排气声音必须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但是那个组合价值65,000美元吗?你告诉我们。

老实说,这是SUV市场非常有利可图的部分,人们在头枕刺绣和黑色徽章上花了很多钱。丰田会喜欢新的红杉,但可能需要从皮卡开始,然后从那里开始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