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平视显示器已成为现代汽车中越来越普遍的选择

时间:2020-08-05 10:04:59来源:
导读平视显示器(HUD)已成为现代汽车中越来越普遍的选择-这是有充分理由的。现代化的HUD无需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而是将精力集中在不同光线条件

平视显示器(HUD)已成为现代汽车中越来越普遍的选择-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现代化的HUD无需将视线从道路上移开,而是将精力集中在不同光线条件下的仪器上,只需将信息投射到您的视线中即可。

差异是无价的。一项美国研究表明,如果驾驶员的视线偏离道路两秒钟以上,那么发生事故的机会就会加倍。两秒钟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以70 英里 / 小时的速度行驶200英尺 -大约14辆车的长度。因此,通过使驾驶员始终专注于道路,HUD可以巧妙地帮助解决此问题。以下是HUD的产生方式-以及为什么您很快就会在车上装上HUD的原因:

尽管汽车HUD在过去几年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但许多人仍将其视为一种相对较新的创新选择。但是,实际情况有所不同。

像许多汽车技术的起源一样,HUD最初是为飞机开发的。在1940年代初期,工程师开始将额外的信息(例如雷达图像)投影到夜间战斗机的挡风玻璃上,并且这一概念迅速发展,包括了人造地平线和炸弹瞄准标记之类的东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