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辆改变了汽车世界的汽车

时间:2020-08-04 10:35:53来源:
导读没有什么能像汽车一样改变世界。汽车不仅是一种便利,更是一种在短时间内长距离运送人和物的方法。对于世界上更多地方的更多人而言,汽车就

没有什么能像汽车一样改变世界。汽车不仅是一种便利,更是一种在短时间内长距离运送人和物的方法。

对于世界上更多地方的更多人而言,汽车就是自由。它是迄今为止最杰出的设备,也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

但是有车也有车。最简单的是尝试改进以前发生的事情。但是,一些人不仅寻求更好,而且寻求与众不同。有时它不起作用-值得注意的是,斯巴鲁的前挡风玻璃刮水器激活的四轮驱动系统的想法未能使牵引力增加,但仅有极少数改变了汽车历史的进程。

劳斯莱斯 Silver Ghost-1907为什么这是我们名单上最早的,而不是世界上第一辆汽车Benz Patent Motorwagen?从学步上来说,您无法更改抵达之前不存在的世界,但也许更具说服力的是,奔驰太不适合长途跋涉,以至于卡尔·奔驰甚至都不觉得适合为它配备油箱

相比之下,Silver Ghost是首款具有现代汽车可靠性的汽车。它被正式称为40 / 50hp车型,但其中一个漆成银色,其名称会传递到民间传说中,然后从伦敦驱车前往格拉斯哥27次。那是15,000英里,除了加油龙头摇晃起来以外,没有任何问题。后来被视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的声誉始于此。

从汽车诞生到用T型汽车普及之前,它花了22年的时间。即使按照今天的标准驾驶,这辆车也很笨拙,但是革命是制造它的方式:在单一型号,单一颜色的装配线上批量生产。

它于1908年开始销售,价格相当于今天的20,000美元,随着新生产方法效率的提高,价格一路下跌。很快,在美国售出的所有汽车中有一半是T型车,到1923年,它的价格不到300美元-约合4200美元的现代货币。它在四大洲的12个国家/地区中以空前的数量制造,这辆车在推动世界运转方面做得比其他任何汽车都要多。

凯迪拉克 Type 53-1916

从外观上讲,Type 53无需特别提及。但这是第一款采用我们现在认为是常规的,特别直观的控制面布置的汽车。以前,汽车是由操纵杆,手柄和踏板(古怪的配置)操纵的,但凯迪拉克在前排座椅和三个踏板之间分别装有一个变速杆和手刹,三个踏板用于离合器,制动器和油门。数以百万计的追随者。

奥斯丁7-1922年

Austin 7经历了17年的生产运行,共生产了将近30万辆汽车,这足以保证将其单独包含在此处。但是“婴儿奥斯汀”确实因为它的出现而在这份名单上找到了位置。这是一个包装模板,展示了如何使用很少的材料制成汽车,而这种材料又小又便宜,这是前所未有的。

标签:汽车世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