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宣布100周年特别版的价格

时间:2020-08-04 10:35:54来源:
导读特别版的价格从2个超迷你车型的20,995英镑到6个轿车的33,995英镑不等。2、6和CX-5中的每一个仅带有五个纪念示例,分别绑定到英国,另外还有

特别版的价格从2个超迷你车型的20,995英镑到6个轿车的33,995英镑不等。2、6和CX-5中的每一个仅带有五个纪念示例,分别绑定到英国,另外还有MX-5,CX-30和3的100种特殊配置版本。

百周年纪念车涂有白色的珠光色,与勃艮第的皮革座椅和内部的地毯形成鲜明对比。该配色方案与R360微型车高端版本所用的配色方案相似,该方案的商业成功使马自达在1960年推出后成为了具有竞争力的主流制造商。

特别版还特别定制了地板垫,钥匙扣,轮毂,侧裙和头枕上的100周年纪念徽章。

可与新的有限运行阀内件组件来指定模型包括2,3,CX-3 ,CX-5 ,CX-8 ,6和两个RF的MX-5的和软顶版本,其中 交换它们的标准的黑色织物屋顶,适合与内部匹配的暗红色。

生产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届时公司将推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首款EV MX-30 SUV。

马自达(Mazda)最初名为东洋软木工业(Toyo Cork Kogyo),于1920年在广岛成立,并在11年后随着Mazda-Go自动人力车的推出,从机床转向汽车生产。

R360是日系小型日本汽车的早期示例,是该公司的首款商用量产汽车,并且与较大的P360'Carol'一起使用了两年。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