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的首个软顶可在今年秋天首次交付之前于8月5日预订

时间:2020-08-04 10:35:56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推出了新版LC 500敞篷车的特别版, 以纪念该品牌首款软顶车在线预订的开始。LC 500敞篷版可于8月5日在秋季首次交付前预订,并将

雷克萨斯推出了新版LC 500敞篷车的特别版, 以纪念该品牌首款软顶车在线预订的开始。

LC 500敞篷版可于8月5日在秋季首次交付前预订,并将以蓝白主题的赛船会独有版本发布。雷克萨斯声称,这是为了“唤起豪华游艇码头的氛围,内衬远洋游艇”,雷克萨斯声称这是该车最初设计灵感的一部分。

雷克萨斯的一位发言人说,该公司将生产少于10艘Regatta Edition的样车,而且这些样车已经售罄。

帆船赛版漆成深蓝色。内部,方向盘,车顶衬板和前柱的内饰板使用白色。座椅以及大部分内饰板均为白色,而头枕和门板则采用蓝色装饰。

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LC Convertible将会以465马力的5.0升自然吸气V8推出。

性能数据仍未得到证实,但考虑到折叠车顶装置的重量增加,其最高移动速度可能会在5.0秒内从0-62mph加速,而最高速度可能会略低于LC轿跑车的168mph。

Autocar了解到,由于雷克萨斯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潜力较高,因此在其雷克萨斯产品计划中,LC敞篷车的生产优先于LC的顶级F变型。

结果,LC Convertible被定位为雷克萨斯的光环模型,该品牌暗示其设计将成为未来车型的灵感来源。

标签:Marqu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