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city Restorations的这款1976年款式的零售价仅为89,900美元

时间:2020-08-03 10:08:56来源:
导读 再读一遍,然后记住福特对2021 Bronco的收费。有了所有的花招,两门第一版的起价为59,305美元,外加目的地运费为1,495美元。差距很大,但

再读一遍,然后记住福特对2021 Bronco的收费。有了所有的花招,两门第一版的起价为59,305美元,外加目的地运费为1,495美元。差距很大,但是老旧计时器又有新来者梦dream以求的东西-好的V8引擎。

问题是,您从中得到什么?与我们昨天讨论的超级跑车定价示例相反,该示例全部是电动机。尽管自然吸气,但5.0升的碧玉(Jasper)仍具有足够的效能,并且将吮吸式砰砰吹送至C4自动变速器。

“独特的内外”根据销售商的说法,照相馆中的越野车采用蓝色和白色装饰,并标榜17英寸的Mickey Thompson Classic II车轮。一组T / A KO2包裹了四个角,而悬挂系统则受益于带有Bilstein减震器的2.5英寸升降机。

带有半英寸U型螺栓,超级卸扣,AGR转向箱,可调节履带板,聚氨酯车身衬套和用于弓形radius臂的吊架的重型板簧也很值得一提。关于硬件,Velocity Restorations进一步提到了Dana 20分动箱,该箱带有双排变速杆,燃油喷射,电动制动器,三核散热器,带有16英寸电冷却风扇的全尺寸铝制风扇罩以及23加仑的油箱

五-Oh引擎通过真正的双排气口呼出气,先锋Pioneer单DIN主机可以通过蓝牙将V8配乐与您最喜欢的MP3相辅相成。说到内部,转向柱和方向盘都是拉丝铝,而仪表盘则由Dakota Digital提供。油漆匹配的内部床内胆和橡胶后地板内胆几乎总结了这种高雅的风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