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装甲的凯迪拉克XT6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跨界车

时间:2020-08-01 09:19:35来源:
导读 它可能有七个座位,并且具有揽胜的尺寸,但美国人将凯迪拉克XT6视为跨界车。显然,XT6甚至代表Crossover Touring 6。因此,位于怀俄明州

它可能有七个座位,并且具有揽胜的尺寸,但美国人将凯迪拉克XT6视为跨界车。显然,XT6甚至代表Crossover Touring 6。

因此,位于怀俄明州的防护专家AddArmor声称其改良的XT6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跨界车。我们认为他们也可能也是在说真话,因为尽管新的日产Juke可能刚刚获得五星级Euro NCAP评级,但AddArmor的XT6获得了$ 28,000的“防入侵套餐”,以保护其住户免受罪犯,恐怖分子和恐怖分子的袭击。活跃的射手。key

AddArmor做的第一件事是(您猜对了)增加一些盔甲。但是,它代替了常规的防弹钢,而是使用了重量轻,可定制的防弹板,该防弹板由合成层压材料制成,显然比钢轻60%,强度比钢高10倍。

它还将工厂安装的玻璃换成防摔弹道材料,并安装了可以在爆胎时行驶50英里的泄气保用轮胎,但是这种改装并没有增加太多的重量,您无需费劲就可以移动东西。

这意味着XT6保留了其310 hp和271 lb ft扭矩的标准3.6升V6。从外观上看,它也完全是标准配置,因此,鉴于我们的道路上已经充满了跨界车和SUV,这现在可能成为隐形防弹车的终极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