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锁定继续缓解MOT扩展将于明天结束

时间:2020-08-01 09:19:36来源:
导读政府将从明天(8月1日)开始重新实施强制性的MOT测试,以逐步放松锁定限制和提高流量水平。已向驾驶员延长了其车辆的MOT证书六个月,以阻止不

政府将从明天(8月1日)开始重新实施强制性的MOT测试,以逐步放松锁定限制和提高流量水平。

已向驾驶员延长了其车辆的MOT证书六个月,以阻止不必要的旅行,并腾出车库对基本工人的车辆进行修理。该计划原定持续到2021年3月,但现在将在本周末结束。

从明天开始,驾驶员必须在上次测试的一年内对汽车的行驶性能进行测试。不论延期是否适用,罚款仍然适用于发现不安全状况的车辆。

交通运输部(DfT)的数据显示,随着对旅行的限制放宽,英国的服务业已迅速发展。截至6月29日,英国超过90%的车库正在运营,测试能力已经达到正常水平的70%。

道路部长Vero男爵夫人上个月表示:“随着人们返回我们的道路,至关重要的是,驾驶者必须确保自己的车辆安全。这就是为什么从8月1日起放宽交通限制测试将再次成为强制性的原因。

“全国各地的车库都是开放的,我敦促那些需要参加MOT的司机尽快预订考试。”

建议任何弱势或自我隔离的驾驶员联系他们当地的车库,因为许多人提供车辆收集和下车服务以帮助社会疏远。

英国大部分的车库都在进行MOT测试,并且驾驶员在整个锁定期间都能够对汽车进行自愿测试。在原始到期日之后颁发的任何MOT证书仅在下一年的该日期之前有效。

独立车库协会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詹姆斯(Stuart James)对该声明表示欢迎,但该组织一直在为政府取消扩张做准备。该计划在整个7月实施后,对英国道路上的许多汽车的安全性表示关注。他说:“这无疑是一项令人欣慰的撤回政策,旨在减轻驾车者的负担。”“但是,这额外的一个月将使至少100万辆不适合上路行驶的汽车在道路上再行驶六个月,以及160万辆已经延长了交通运输工具的危险车辆。

“随着道路交通的增加,鼓励人们使用汽车而不是公共交通工具,并且7月4日将进一步采取封锁措施,我们认为,这额外的一个月将使许多驾驶者在故障和维修费用最少的时候积累很多能够负担得起。尽管该计划仅实施了四个月,但它损害了许多汽车的行驶性能,带走了独立车库领域的生硬,使许多消费者感到困惑。”

标签:MO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