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将2020年上半年称为公司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一年

时间:2020-07-31 09:30:04来源:
导读在大众汽车集团有详细的一个毁灭性的打击其财务状况,引起大流行,在其上半年业绩。这家汽车制造巨头公布了今年一月至六月期间的经营亏损8

在大众汽车集团有详细的一个毁灭性的打击其财务状况,引起大流行,在其上半年业绩。

这家汽车制造巨头公布了今年一月至六月期间的经营亏损8亿欧元(7.23亿英镑)。尽管雷诺(Renault)等公司的亏损额要大得多,但大众汽车集团的数据与去年同期调整后的营业利润100亿欧元(90.4亿英镑)相比。

车辆交付量同比下降27%以上,降至390万辆。因此,销售收入下降了23.2%。该集团已将支付给股东的股息削减了约四分之一,以反映亏损。

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弗兰克·维特(Frank Witter)称,今年上半年“由于Covid-19大流行而成为我们公司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之一”。然而,复苏正在以“积极趋势”进行,维特对今年下半年的前景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很少有制造商能够在不遭受损失的情况下成功应对这种大流行。然而,大众汽车的数据与PSA集团的数据形成鲜明对比,后者昨日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的利润。

标签:大众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