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V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 价格从70,665英镑起

时间:2020-07-30 09:34:29来源:
导读 新款 梅赛德斯-奔驰 EQV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价格从70,665英镑起。这是第二个出售EQ品牌的电动梅赛德斯汽车,第一批交付将在秋季开始。一

新款 梅赛德斯-奔驰 EQV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价格从70,665英镑起。

这是第二个出售EQ品牌的电动梅赛德斯汽车,第一批交付将在秋季开始。一个动力总成选项和三个装饰级别功能。

基本模型配备了梅赛德斯最新的EQ特定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卫星导航系统,以及驾驶辅助套件,多光束LED大灯,电动滑动门,倒车摄像头和环境照明,这些都是套件的重点。

升级至Sport Premium(72,895英镑)后,它增加了一个360度摄像头,电动记忆座椅,升级的外观设计,智能手机集成以及后排座椅的桌子套件。顶级的Sport Premium Plus(77,145英镑)增加了Burmester音响系统,空气悬架和18英寸车轮。

EQV被誉为电动高端MPV的开创者,旨在同时兼顾实用性和舒适性,以吸引车队和私人购买者。

EQV的正式续航距离充满电最长可达213英里,其动力储存在安装在地板下的90kWh锂离子电池组中,以增强动力并最大程度地扩大内部空间。可以在不到45分钟的时间内将电量从10%充电到80%。

动力通过固定齿轮传动装置传输到前置电动机,产生201bhp和267lb ft的功率–足以将3500kg的EV推进至99mph的最高速度。

梅赛德斯-奔驰Vans eDrive计划负责人本杰明·凯勒(Benjamin Kaehler)说:“数字并不是那么重要,但是当您在高速公路或城市中行驶时,您希望始终能够与其他人的速度保持一致。

“您希望有一种感觉,只要踩油门就可以立即融入交通中。”

再生制动最大程度地扩大了行驶距离,可以使用方向盘后面的拨片进行调节。梅赛德斯表示,在制动能量再生处于最高设置的情况下,EQV可以仅通过油门踏板进行驱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