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报道称索尼正在开发功能齐全的概念车

时间:2020-07-30 09:34:35来源:
导读 显然,Sony Vision-S概念车的故事还没有结束。索尼在今年1月推出的全功能电动汽车在CES上大放异彩,但该公司明确表示,无意将这一概念转变

显然,Sony Vision-S概念车的故事还没有结束。索尼在今年1月推出的全功能电动汽车在CES上大放异彩,但该公司明确表示,无意将这一概念转变为量产车。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听到索尼对这款车的窥探。

如今,情况发生了变化,因为索尼刚刚通过漂亮的YouTube视频宣布了该车重返东京。提供了两句话的附加信息:“ Vision-S原型机已经到达东京,用于推进我们的传感和音频技术。该样车也正在本财政年度开发中,用于公共道路测试。”

第一部分是有道理的。索尼表示,建立这一概念的全部原因是向汽车制造商展示其技术。现在,索尼拥有自己的工具来测试新技术,该公司应该利用这一优势。这是让我们耳目一新的第二句话。除了测试车辆内的技术外,索尼似乎还在继续开发车辆本身。

作为快速更新,Vision-S是双电动机EV(前排一个电动机,后排一个电动机),可在4.8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它还在所有四个角都有独立的双叉骨悬架。这款汽车非常重要,因为它的功能和功能可满足在公共道路上行驶所需的一切。索尼的意图可能远没有我们读到的要大,但是对于任何原型车而言,公共道路测试都是重要的一步。该公司可能只是想在现实世界中证明其传感器,照相机和其他部件,但它已经制造出一台认真的机器来完成这项工作。

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将密切关注Sony,以了解Vision-S还有哪些其他功能。同时,请看一看索尼拍摄的上述美容卷,以在新的东京家中突出Visio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