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对InControl 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改进

时间:2020-07-29 10:03:23来源:
导读过去多年来,捷豹或路虎车辆中的信息娱乐系统一直备受关注。他们反应迟钝,缺乏特色,远远落后于高科技奢侈品竞争对手。不过,软件更新和更

过去多年来,捷豹或路虎车辆中的信息娱乐系统一直备受关注。他们反应迟钝,缺乏特色,远远落后于高科技奢侈品竞争对手。

不过,软件更新和更新、更好的硬件不断出现。既然如此,是时候再看看捷豹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能做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开展业务的。我们碰巧也是捷豹市场上最新鲜的产品,2021年捷豹F-Type R。请注意,很快会对该车进行全面测试。

捷豹将其技术命名为捷豹InControl Touch Pro系统,除古代XJ外,它在所有车型上都运行。更新后的XE也与众不同,它运行的Touch Pro Duo screen设置,用触摸屏取代了绝大多数物理气候控制。要获得一个视觉指南和观看屏幕的行动,请查看上面的视频。

除了中央显示屏外,我们还深入了解了全数字化仪表盘,这已成为其他捷豹车型的标准配置。F-Type今年获得了银幕,它的运行方式与其他机型相似。

表面上,捷豹的信息娱乐系统相当简单和现代。这是一个干净的用户界面,没有你可能在梅赛德斯或奥迪车上找到的虚饰和幻想。你永远不会迷失在菜单或设置的海洋宝马iDrive,因为捷豹永远不允许你潜到几层深。为了简单起见,这样做很好,而且一旦您了解了函数的位置,就可以轻松地操作系统。捷豹最下面一行的常用项目是一个完美的起点,因为您很可能很少需要偏离这一小部分功能。

苹果CarPlay和Android都可以通过有线连接自动启动。他们在F-Type上工作了整整一周,没有出现故障或操作故障。事实上,我们对这个信息娱乐系统和随之而来的数字集群印象深刻。它只受到偶尔的结巴声或咔嚓声之间长时间停顿的困扰,但不像过去的捷豹和路虎那样频繁。

不幸的是,当德国的竞争对手似乎在运行速度更快、更流畅、功能更丰富的系统时,很难跟上。诚然,这些特性中的一些可能永远不会真正有用,并且会增加前面提到的复杂性。甚至保时捷的信息娱乐系统也提供了比捷豹更愉快的体验。InControl Touch Pro与其他信息娱乐系统之间的差距仍然存在,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看看上面的视频,看看2021F-Type的信息娱乐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