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宣布将在2021年NX系列的其余部分进行一些改动

时间:2020-07-29 10:03:26来源:
导读 在将限量版NX 300h F Sport Black Line特别版放在顶级之后,雷克萨斯宣布将在2021年对NX系列的其余部分进行一些改动。在紧凑型豪华跨

在将限量版NX 300h F Sport Black Line特别版放在顶级之后,雷克萨斯宣布将在2021年对NX系列的其余部分进行一些改动。在紧凑型豪华跨界车的外观上,蓝色漩涡金属从彩色车轮上脱落,取而代之的是诺丽绿珍珠。在2020款雷克萨斯LC 500灵感系列上,森林深处的色调让人眼花缭乱。外人看不到,NX车型配备了轻薄的挡风玻璃雨刮片、电动折叠、自动调光、后视镜。

对标准内饰的修改仅限于修改后的喇叭垫,以及转速表上稍有不同的红色区域,但雷克萨斯没有澄清最后一点意味着什么。

在这套功能中,每一款NX都将在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0旗下的驾驶员安全技术中包括带有后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视器。转到选项表,订购导航套件将包括HomeLink车库门开启系统,以及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配备了更新的放大器。

在那之后,我们已经熟悉的NX系列继续进行。这意味着三个装饰,NX 300,NX 300 F Sport和NX 300h,再加上NX 300h F Sport黑色线条,直到它们全部售出。发动机的选择是非混合动力车型上的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235马力,扭矩258磅英尺;NX300H搭载的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协同工作,总输出功率为194马力。非混合动力NX trims采用六速变速器,混合动力采用CV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