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汽车制造商背后的新极简设计理念

时间:2020-07-28 09:54:57来源:
导读 Bentley Flying Spur竞争对手的第二代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将反映后富裕的新设计趋势,这是奢侈品购买者向简约和极简主义迈进的一

Bentley Flying Spur竞争对手的第二代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将反映“后富裕”的新设计趋势,这是奢侈品购买者向简约和极简主义迈进的一步。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老板TorstenMüller-Ötvös最近在给客户的一封公开信中概述了这种新理念的思想。在该公司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新视频中,设计主管Henry Cloke概述了它如何影响Ghost的设计。他说,这台机器最近在纽伯格林(Nürburgring)进行了间谍测试,将具有较少的设计线和锋利的边缘。

克洛克(Ckeke)在视频的旁白中说,Ghost的客户“不希望宏大或大惊小怪。他们想要一些纯净干净的东西”。

他补充说:“我们删除了所有不必要的设计。我们删除了缝线,追求了最小的美感,同时确保新的Ghost毫无疑问是劳斯莱斯。一路走来,我们发现创造完美的简单性确实非常复杂。”

Ghost将在公司用于幻影和Cullinan的铝制平台的改版基础上构建,但Cloke指出,由于Ghost专注于动态驾驶,因此对其进行了广泛的修改。

“要在新的Ghost上实现它,我们必须采取巨大的步骤,例如手工焊接铝制车身和播种难以置信的长,完美笔直的线迹。我们必须找到未来派的新材料,作为补充,我们的工程师完全重新配置了劳斯莱斯的体系结构。他们汲取了Ghost的经验,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纯正和精致的驾驶个性来体现它。

“客户表达了对比他们现有的Ghost更加精致,甚至更纯净的东西的渴望,但在各个方面仍然是真正的劳斯莱斯。”

标签:Gho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