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宣布将推出全电动5系

时间:2020-07-28 09:54:59来源:
导读法兰克福-周一,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BMW)宣布将推出全电动5系、7系和X1,作为全面产品检修的一部分,宝马寻求在生产过程中和道路上降低汽车

法兰克福-周一,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BMW)宣布将推出全电动5系、7系和X1,作为全面产品检修的一部分,宝马寻求在生产过程中和道路上降低汽车排放。

所有这三款车都将提供一系列动力系统选择: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仅配备燃气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欧洲也将获得柴油机,但我们不指望这些能到达美国。

“十年后,宝马集团的目标是在道路上行驶超过700万辆宝马集团的电动汽车,其中约三分之二的车辆配备全电动传动系统,”宝马周一表示。

自2018年12月欧洲立法者下令到2030年将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与2021年水平相比减少37.5%以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大力推广电动汽车。这是继2007年至2021年减排40%之后。

从明年开始,宝马表示将推出五款全电动汽车:宝马i3、MINI Cooper SE、宝马iX3、宝马ixt和宝马i4。总的来说,宝马计划到2023年有25款电动车型上路,其中一半是全电动的。

至于全电动5系,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拒绝透露上市日期。电动X1或7系也没有正式上市日期,但宝马表示,电动7系将在下一代7系上市之时到来。

宝马表示,其管理层薪酬将与气候目标的合规性更为紧密,每辆车的生产和场地碳排放量将降低8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