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70旅行车进入美国的机会很小但并非并非不可能

时间:2020-07-28 09:55:01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Genesis透露正在考虑提供Genesis G70货车或射击刹车变体的可能性。似乎这种可能性将成为现实,因为我们的一位间谍摄影师在道路

几个月前,Genesis透露正在考虑提供Genesis G70货车或射击刹车变体的可能性。似乎这种可能性将成为现实,因为我们的一位间谍摄影师在道路上进行了如此原型的测试。毫不奇怪,它是基于我们过去窥探过的更新模型而构建的。出乎意料的是,与传统旅行车相比,它可能更像轿跑车那样的后备箱顶。

纵观汽车,我们可以看到后门玻璃与轿车截然不同。窗台开始升高的区域要比轿车晚一些,以增加玻璃面积。在更浅的角度下,玻璃似乎会像GV80跨界车那样延伸出车门并向上延伸,这是我们对长顶Genesis的最接近参考。但是,玻璃仍然终止于C柱。G70货车将有一个低矮的后顶棚顶的想法进一步得到了支持,那就是后面有很多假的车身,尤其是在后车窗周围,那里看起来像一个盒子被绑在后舱盖上以使其粘住越来越高。

除了独特的后车顶和车门部分外,这辆G70货车看起来非常像我们在过去的谍照中所看到的清新轿车。机头采用与分频器共用的五边形格栅,并重新设计了较大的轿车。前照灯和尾灯也具有与其他车型一样的分开的照明元素。

当然,既然我们知道肯定有某种长屋顶的G70变型,问题是,我们能在这里买到吗?当然有可能,但是我们也不想引起您的希望。在这一尺寸级别上,有很多旅行车证明这并非不可能,包括沃尔沃V60和奥迪A4Allroad。但这并不是说货车实际上很流行,而Genesis已经放弃了不受欢迎的手册。不仅如此,它还将配备GV70跨界车,以填补实际的小型豪华差距。不过,如果说这款G70更像是一款双门跑车,那我们说几率要好一些,因为随着奥迪A5Sportback和宝马这一细分市场的蓬勃发展同级别的4系列Gran Coupe,以及跨几个尺寸段的各种类似Coupe的Mercedes车型。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而且由于G70主要是更新而不是完全重新设计,因此我们应该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知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