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首次出现在赛道上将与谢尔比GT350R进行比较

时间:2020-07-27 09:19:08来源:
导读轩尼诗(Hennessey)首次出现在赛道上,将吹气式充电器与谢尔比GT350R进行了比较。从滚动开始,道奇就占据了上风,原因很明显。福特野马可能

轩尼诗(Hennessey)首次出现在赛道上,将吹气式充电器与谢尔比GT350R进行了比较。从滚动开始,道奇就占据了上风,原因很明显。福特野马可能会发出尖叫声,但是Voodoo V8并没有从“地狱猫”的强制引爆中受益。

在纸面上,差异更加明显。更精确地说,它的功率为527马力和429磅-英尺,而707马力和650扭矩。问题是,如果伏都教增压,道奇能否坚持下去?

输入不同的福特野马,即不带R但升级了HPE850的Shelby GT350。一个3.0升的鼓风机打开了库存车的改进清单,其次是从进气口到节气门体和喷射器的所有花开。总而言之,轩尼诗在133英里/小时(214公里/小时)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内可提取858马力和673磅-英尺的速度。

桌子撞上了和以前一样的Charger Hellcat,桌子马上就转为小马车的青睐。从两个驾驶员踩到油门踏板的那一刻起,尽管操纵杆变速稍微慢了一点,但装有HPE350套件的Shelby GT350却像其他人一样从道奇走开了。

“悲伤只对道奇迷有反应”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是这种情况,但请记住Hellcat引擎必须提供多少功能。考虑一下Redeye和Super Stock规格,然后将它们与Shelby GT500中的Predator V8进行比较。所有股票,Mopar显然都有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是GT350和GT350R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因为福特希望为Mach 1变体腾出空间。对HPE850感兴趣的当前或将来的车主需要大约24,500美元的费用,包括人工费用,这比平底曲轴双胞胎本来就很昂贵的起价高很多。不包括运费,分别为$ 60k和$ 73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