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在俄罗斯保留了Rapid并采用了全新的模式

时间:2020-07-27 09:19:08来源:
导读这是在去年年底显示的,并且刚刚进入本地生产。就平台而言,它基于旧的Rapid车型,但采用了整个前端设计以及欧洲Scala掀背车的大部分内饰。

这是在去年年底显示的,并且刚刚进入本地生产。就平台而言,它基于旧的Rapid车型,但采用了整个前端设计以及欧洲Scala掀背车的大部分内饰。您只能使用几个已经在其他型号上证明过的引擎来获得它。

我们还没有开车,但听说这是一种让价格仍然相对便宜且实用的好新车的方法。我们知道这些只是老买家的价值,但在当前困难时期,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更加理性。

这辆旧车显然有很多缺陷,尤其是在精修部门。但是,在网上搜索过去十年中(欧洲)最可靠的家用车,您通常会盯着这个丑陋的斯柯达。

无论如何,新车都是考虑到俄罗斯市场的,因此它应该标配耐用的悬挂系统。但是,多一点的软路动力也不会受到伤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以俄罗斯网站Kolesa提出的这种渲染形式提出2021年快速侦察兵的原因。

从技术上讲,这应该称为Scoutline,因为它没有AWD,但是没有人关心这些小细节。显然,这辆车配备了坚固的车身套件,以及更高的悬架和不同的车轮+轮胎组合。但是您可能没有注意到它也变成了旅行车。

俄罗斯出版物指出,这将是Lada Vesta SW Cross的直接竞争对手,这也是一辆货车。但是,我们希望将其链接到Dacia及其一系列Stepway模型,该模型目前甚至包括轿车和货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