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Aero Sport Lounge展示了未来电动汽车的设计和技术

时间:2020-07-27 09:19:09来源:
导读 如果您不了解其他汽车市场的最新情况,欢迎您。我们将稍微展示一下DS Aero Sport Lounge。用这样的名字,这东西最好是不错的,不是吗?DS

如果您不了解其他汽车市场的最新情况,欢迎您。我们将稍微展示一下DS Aero Sport Lounge。用这样的名字,这东西最好是不错的,不是吗?

DS希望Aero Aero Lounge能够为车辆带来新的车身风格。一种侧重于空气动力学效率并提高其视觉上的可取性。另一个重点是可持续性和豪华性。

“DS AERO SPORT LOUNGE说明了汽车新时代的开启。DS的设计总监Thierry Metroz表示,这是一条令人惊奇的途径,我们可以将新的局限性转化为机会,以制造出越来越富魅力的汽车。“对于这辆概念车,这是我们下一步创新的前奏,我们选择了前卫和高科技的解决方案,其中纯技术元素被隐藏起来,以造福于美丽。“在驾驶舱中,我们选择了使用意想不到的材料制作而成,这些材料以简单,纯净的线条手工制成,表现出一种新的宁静感,” DS汽车

现在,无论何时,您都试图将可持续性与奢华融合在一起,后代通常很难受到锻炼。我的意思是,很难在两者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但是我觉得DS确实成功地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通过使用缎子,稻草和一种称为“照明3D编织”的技术,DS确实提供了豪华的感觉,并且很可能比同级别的其他车辆降低了成本。您没看错,这辆车上有稻草。还有很多。

不要开始以为吸管只是扔进车里的干草铃。快点,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豪华车。吸管作品是结合17世纪技术和现代材料而开发的,使我们可以了解仪表盘和座椅设计的另一种风格。整车都使用缎棉,还为座椅和其他部件提供了柔软,光滑和凉爽的触感。高密度泡沫(可能是大豆基泡沫)为座椅提供了独特的形状和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以缎面感包裹起来。

如前所述,整个仪表板都使用了吸管。仪表板似乎不存在,提供了光滑,现代且整洁的可见性。但是话又说回来,事情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内置在仪表板中的Aero Sport Lounge包含一个名为Iris的AI。它可以通过对话来控制一切。

光滑的外壳设计,加上LED的使用,给了我抚摸我的屏幕以感觉到这些线条的冲动。感受人体各部位的温度。感受雕刻家最后放下工具时的感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