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了对Android Auto用户的更新

时间:2020-07-27 09:19:13来源:
导读 Google助手就是这种情况,这是享受免提操作体验并通过语音命令仅与Android Auto交互的最简单方法。Google助手由Android设备上的Google应用

Google助手就是这种情况,这是享受免提操作体验并通过语音命令仅与Android Auto交互的最简单方法。

Google助手由Android设备上的Google应用程序提供支持,基于山景城的搜索巨头在更新后推出更新,以进一步优化在手机上和使用机头上的AA驾驶时的体验。

Google最近为Google应用发布了许多更新,仅本月,该公司就在稳定分支中发布了十多个新版本。同时,Google发布了多个beta版本,这表明该公司一直在尝试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很快也将进入生产设备。

Google应用的最新稳定版本今天早些时候获得了build11.20.15的支持,而最新的beta是11.20.12(于7月22日发布)。

像往常一样,所有这些版本都没有变更日志,因此我们需要弄清楚新功能。

但是就Android Auto用户而言,使用Google助手的体验有很多改进,这些Google应用更新非常重要。关于reddit的这一线索,是就Android Auto而言,Google与助手进行交互时需要改进多少方面的有力证明。

虽然唤醒助手仍然无法像每个人一样正常工作(并且这些更新实际上可能包括这方面的改进),但最新的Google应用版本解决了一个问题,导致其以不同于由用户配置的语言阅读消息。用户。

一种更特殊的情况是Google用来纠正导致尝试使用“助手”处理诸如回复短信等问题的“互联网连接不稳定”错误的更新之一。虽然Google最初表示问题已得到解决,但用户仍然遇到相同的问题,因此这家搜索巨头推出了第二个更新程序,以改善使用助手的体验。

结果,所有这些最新更新都有可能在此方面进行进一步修复,而且还具有Google尚未披露的其他改进。为了获得最可靠的应用程序体验,显然建议您安装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