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年的雪佛兰为Impala推出了Super Sport选项

时间:2020-07-27 09:19:13来源:
导读 1966年的模型在带拖车中列出,在报告之时还剩六天的竞标价格,该模型隐藏了一个大块454,其中一个铸铁块经过了4 35英寸的内孔和4 25英寸的

1966年的模型在“带拖车”中列出,在报告之时还剩六天的竞标价格,该模型隐藏了一个大块454,其中一个铸铁块经过了4.35英寸的内孔和4.25英寸的行程修改为505立方英寸。至少可以说,改进的清单令人印象深刻,从钻石活塞,鹰杆,液压滚子凸轮,Scorpion的滚子摇杆开始,到滑块和刀头都有深色的金属灰色涂层。

妓女比赛的倒车头,FiTeech燃油喷射,Edelbrock进气歧管,MSD点火装置和一瓶10磅的一氧化二氮应该可以使您对该发电厂的潜力有所了解。然而,令人奇怪的是,马力和扭矩数字未知,因为汽车从未在这种配置下看到过动力。

装扮成Turbo 400的三速自动变速箱-配有B&M变矩器和Tru-Cool冷却系统-通过Dynotech Ultra HD驱动轴将糖果以3.73齿轮传动到12螺栓的后端。值得一提的还有一个奇怪的线轴套件和33个花键轴,以及15英寸的Weld车轮。

就橡胶鞋而言,这款独一无二的Impala SS并不会欺骗任何使用295/65 Mickey Thompson ET Street S / S子午线轮胎的人。重型后弹簧,可调节的单管减震器,可调节的潘哈德杆,可调节的四轮盘式制动器以及线路锁,应该使这款车的用途显而易见。

像这里的四分之一英里的勇士一样,动力总成和底盘得到了不容置疑的克莱斯勒金属石墨外饰。卖方称:“在保险杠和格栅上使用了银纹粉末涂料”,而整流罩则具有集成的辅助仪表。

如今,Impala SS刚好位于BaT的四轮驱动之下,还配备了新鲜的机油和新的交流发电机。出售包括两个额外的轮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