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的交付将于2021年6月开始

时间:2020-07-27 09:19:14来源:
导读在明年秋天2022年推出之前,福特公司几乎没有时间交付2021年车型,这就是为什么预订页面还提到了更多令人担忧的信息的原因。由于预订量很高

在明年秋天2022年推出之前,福特公司几乎没有时间交付2021年车型,这就是为什么预订页面还提到了更多令人担忧的信息的原因。“由于预订量很高,交货期可能延长到2022日历年。”

现在说这种延迟将如何对吉普牧马人有利还为时过早,但是福特汽车公司现在不应该固步自封。毫无疑问,等待时间会说服少数预订持有者从经销商处直接购买Rubicon,并且展望未来,吉普可能会为我们提供两门和四门牧马人的6.4升HEMI选装套件。

蓝色椭圆形发动机不打算提供八缸发动机,而2.7升EcoBoost V6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392选项。六人锅是自动的事情,更增加了伤害。如果您选择Sasquatch套件,则还需要10速变速箱,而Jeep非常有义务从一开始就为Rubicon提供手册。

听起来可能很有趣,但“蓝色椭圆形”可能不加思索就匆匆忙忙地将野马的表露。相当于HEMI的V8可能在这里并不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带有履带装置的七速手动变速器的有限可用性吸引了许多客户。

这不是福特第一次搞砸全新汽车的推出。记得2020年的探险家和飞行员去年惨败?芝加哥装配厂的一系列制造问题迫使这家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用卡车将成千上万个样品运送到另一家工厂,结果,客户不得不等待更长的交货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