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有望获得数十亿美元的股票期权

时间:2020-07-25 09:15:49来源: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汽车公司的近期表现,特斯拉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获得价值近21亿美元(合29 4亿澳元)的奖金。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汽车公司的近期表现,特斯拉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获得价值近21亿美元(合29.4亿澳元)的奖金。

近几个月来,随着特斯拉成功地实现了多个里程碑(最著名的是超越丰田,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马斯克可以选择以每股350.02美元的价格购买169万股特斯拉股票。

在撰写本文时,特斯拉的股价约为每股1570美元,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500%以上。

奖金与与公司财务增长相关的预定成就相关。

尽管未从特斯拉获得薪水,但这是马斯克今年获得的第二笔此类奖金。5月,马斯克当时获得了价值7亿美元的股票期权计划-该奖金现在也也值近2.1B美元。

尽管当前存在全球性大流行,但特斯拉仍有望连续四个季度报告利润,这使这家电动汽车公司有资格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