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CR V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0-07-25 09:15:51来源:
导读 已宣布更新的2021本田CR-V,为购买者提供了七个而不是八个变体的选择,并且根据型号的不同,价格提高了2200美元至3200美元。入门级2 0升CR-

已宣布更新的2021本田CR-V,为购买者提供了七个而不是八个变体的选择,并且根据型号的不同,价格提高了2200美元至3200美元。

入门级2.0升CR-V Vi现在的起价为30,490美元(不含上路费),而之前的价格为28,290美元(含上路费)。

顶级的VTi-LX全轮驱动系统从44,2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增加到47,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完整价格表包含在该故事的底部。

如前所述,以上所有装饰水平本田CR-V六将配备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前轮驱动,全轮驱动,七座模型以各种装饰可用。

所有配备1.5升发动机的2021年本田 CR-V SUV都将获得该品牌的安全套件,即本田传感,该套件警告驾驶员即将发生向前碰撞,如果驾驶员不采取任何行动,它将自动制动。

本田传感套件还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和雷达巡航控制。

改款后的CR-V系列的标准配置还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通过7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双重气候控制功能进行访问。在更高的内饰级别上,均可提供新的油漆以及18英寸或19英寸的轮毂选项。

VTi L AWD装有皮革,加热座椅和电动驾驶员座椅。VTi L7(七个座位)还将配备免提后尾板和无线电话充电功能,LED大灯,LED雾灯和有色窗户。

入门级CR-V Vi 的2.0升非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13kW功率,而其余​​系列均配备140 kW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