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的新一代将在2021年回归

时间:2020-07-25 09:15:52来源:
导读吉普正忙于对第五代大切诺基进行最后的润色,但SUV尚未准备就绪,因此,据称当前型号将在最后一年退货。尽管不会有重大变化,但最近的一份

吉普正忙于对第五代大切诺基进行最后的润色,但SUV尚未准备就绪,因此,据称当前型号将在最后一年退货。尽管不会有重大变化,但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该公司正在计划进行一些细微调整,以保持其最大的SUV的新鲜感。

第四代大切诺基在2009年纽约车展上推出,是吉普车系中最老的车型,有很大的差距。甚至连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的设计负责人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最近也承认“它正在发展”。发烧友网站Mopar Insiders从匿名经销商处获悉,这款SUV将于2021年回归,并获得一个名为80周年纪念版的包裹,以纪念吉普车的80周年生日。它将基于中等范围的有限修剪水平。

我们不知道第80周年纪念版包装将由什么组成,也不知道其他Jeep车型也将提供该包装。Mopar Insiders补充说,Limited和Limited X也将获得一个名为Sun&Sound的选件包,它将增加一个双窗格全景天窗和一个带有9个扬声器的506瓦Alpine立体声音响。

其他一些小的变化也在酝酿之中,例如针对入门级Laredo车型的新型18英寸轮毂设计。其余范围将保持不变,包括707马力的Trackhawk。暴风雨来临前,这将是众所周知的平静。2021年大切诺基的生产周期将缩短,以腾出空间,以供第五代车型使用,该车型将作为2022年车型进入展厅。它将采用新的设计,将对发动机的阵容进行大修,并且据报道,它将显着转移到阿尔法罗密欧的乔治平台上。

吉普仍然在其消费者网站上列出了2020年大切诺基。预计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有关2021车型的详细信息,并确认下一代SUV将于2020年底首次亮相。我们知道产品阵容将包括直接替代当前的5座车型。 ,以及三排座位,最多可容纳7位乘客。展望未来,吉普将在使用从Ram 1500借来的零部件制造的一对车架式SUV上重现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的铭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