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R制作了非接触式触摸屏技术

时间:2020-07-24 09:39:06来源:
导读汽车中的触摸屏可能会让人分心,当然比传统的旋钮和按钮还要令人分心。捷豹路虎对此表示同意,因此它开始测试新的非接触式触摸屏技术(如果

汽车中的触摸屏可能会让人分心,当然比传统的旋钮和按钮还要令人分心。捷豹路虎对此表示同意,因此它开始测试新的“非接触式触摸屏技术”(如果您不触摸它,它仍然是“触摸屏”吗?),该技术使用人工智能和大量传感器来预测您在屏幕的哪个部分在手指接触之前瞄准的是目标,因此您想要做什么。

Jaguar希望与剑桥大学的工程师一起开发该系统,希望该系统“通过减少驾驶员的认知负担并增加他们可以花在向前路上的时间来使车辆更安全”。它说,实验室和道路测试表明该系统可以“将驾驶员的触摸屏交互工作量和时间减少多达50%”。

这个想法是让系统在您开始将手移向屏幕时就知道您的目标是什么。它使用带有基于视觉和射频传感器的手势跟踪器,“将上下文信息(例如用户配置文件,界面设计和环境条件)与其他传感器(例如视线跟踪器)提供的数据结合起来,以推断用户的意图。即时的”。

我们不知道JLR何时/是否会在其任何汽车中部署该系统,但是我们被告知该软件“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技术准备水平”,并且可以被集成到现有系统中,“只要能够获得正确的感官数据即可。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