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电动大众两厢车将使您花费近40,000英镑

时间:2020-07-24 09:39:07来源:
导读 大众在银行中有30,000多个ID 3的预订,很快有足够多的早期采用者将获得他们的汽车。现在,第一版的订购书已经完全开放,不出所料,它非常昂

大众在银行中有30,000多个ID.3的预订,很快有足够多的早期采用者将获得他们的汽车。现在,第一版的订购书已经完全开放,不出所料,它非常昂贵。还是?

随之而来的是更便宜的车型,其范围,性能和套件都更少,但是如果您想成为第一个使用大众汽车专用电动车的人,则需要支付38,880英镑。

听起来很多,但请记住,英国政府会给您3000英镑的优惠(因为电费),因此您实际上只需支付35,880英镑。还是很多–这使ID.3 1st Edition比顶级规格的Mini Electric或Honda E高出约5,000英镑,但比入门级特斯拉Model 3便宜近5,000英镑。

第一版的电池续航力为260英里,续航能力为58kWh。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可以行驶254英里,而Honda和Mini最多只能行驶140英里。

100kW CCS充电器可以在大约半小时内增加18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201bhp的电动机意味着它可以与Golf GTI保持同步,最高时速约为37英里/小时,并在7.3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99mph。

这是第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平台的汽车,不仅具有高尔夫球的足迹,而且具有Up的转弯圈。单击这些字词以观看TG自己的杰克·里克斯(Jack Rix)向您介绍什么无疑是今年最重要的新车之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