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布罕见的X7 Dark Shadow Edition SUV

时间:2020-07-24 09:39:07来源:
导读 这是一辆大型的V8 SUV,由宝马车队的人们制造。它的正式名称是BMW X7 Dark Shadow Edition,据宝马汽车公司的知情人士称,这是大型V8

这是一辆大型的V8 SUV,由宝马车队的人们制造。它的正式名称是BMW X7“ Dark Shadow Edition”,据宝马汽车公司的知情人士称,这是大型V8 SUV的第一个“ Edition”模型。

那么,暗影。不是指环王的反派,而是代表此X7上首次亮相的全新颜色的名称。这就是“冷冻北极灰”。或“不要与我混为一谈”。

它仅以M50i的形式提供-它被称为Dark Shadow,别忘了-这意味着4.4升涡轮增压V8、523bhp和553lb ft的扭矩。一个巨大的快速阴影,能够在4.7秒内从0-62mph加速。

有一个标准匹配的M运动套件,包括多个经过空气优化的车身部件(有点像在乡村别墅上安装了一个扩散器),22英寸轻合金轮毂和一个M Sport排气系统。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特别版将新颖地使用令人生畏的新色彩,这款X7在合理大小和比例适当的格栅,“通气孔”和排气管上采用了高光黑色表面处理。内部,中控台上有黑色/蓝色皮革,蓝色Alcantara顶衬和黑色内饰饰面。

玩具也很多:Bowers&Wilkins环绕声系统,加热舒适套件,全景玻璃车顶,抬头显示器,电视功能,后座娱乐功能以及前座按摩功能,所有这些都是标准配置。

由宝马人制造的大型V8 SUV的价格正式命名为BMW X7“暗影版”吗?114,975英镑。

标签:宝马X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