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的专利图片揭示了带有尾部的劳斯莱斯

时间:2020-07-24 09:39:07来源:
导读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蜜蜂养蜂场预计将在2020年产生创纪录的蜂蜜量,但在公司物业上生活和工作的25万只蜜蜂并不是今年唯一忙碌的蜜蜂。

劳斯莱斯(Rolls-Royce)的蜜蜂养蜂场预计将在2020年产生创纪录的蜂蜜量,但在公司物业上生活和工作的25万只蜜蜂并不是今年唯一忙碌的蜜蜂。在线泄漏的专利图片泄露了一次一次性的轿跑车,该轿跑车很可能是由一个富有的收藏家委托进行的。

西班牙发烧友论坛Coches Spias首次发布了这些图像,这些图像是由巴西专利局发布的。在前面,该轿跑车与该公司当前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其高大,直立的格栅和位于一组圆形大灯上方的薄型LED构成。自杀式车门为整体设计增添了些许风情,而飞檐则延伸到看起来像漆黑的B柱,将车顶连接到车尾。

劳斯莱斯以前曾涉足过一次客户要求的一次性模型。它在2017年推出了独一无二的Sweptail。如下图所示,它采用了带有尾缆设计的大型双门轿跑车的形式,但专利图片中所描绘的模型使这套以海事为灵感的设计更进一步看起来就像是后端的木地板。我们将让您决定它是否像小船,还是为经典皮卡车建造的精美酒桶盖。

标签:劳斯莱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