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展示了GS 350 Black Line特别版

时间:2020-07-24 09:39:08来源:
导读 年初,雷克萨斯(Lexus)在NX 300 F Sport上推出了Black Line特别版内饰,仅生产了1,000辆。今年四月,这家日本奢侈品制造商展示了GS 35

年初,雷克萨斯(Lexus)在NX 300 F Sport上推出了Black Line特别版内饰,仅生产了1,000辆。今年四月,这家日本奢侈品制造商展示了GS 350 Black Line特别版,其中随附一对零哈里伯顿表壳,这是GS Line的最后一次欢呼,这款轿车仅生产250辆,就显得更加独特。2021NX 300hF Sport即将接力棒,获得F Sport升级,也可以抢购一套Halliburton行李箱。

提供三种颜色:希腊水的全新深蓝色和熟悉的超白和黑曜石色。与之前展示的NX Black Line不同,混合动力车在车身的黑色轮拱衬里上涂了车身颜色,并省略了人造碳纤维的侧面图形,而19英寸的铬轮毂则由18英寸的轮辋取代了“深色溅射”饰面。内部,座椅,门板,扶手,中控台上有蓝色缝线。黑色内饰饰有地垫。

undefined

F Sport的处理包括前大灯,较大的网状格栅(用水平板条代替标准的主轴格栅),可调式悬架和更锋利的车身套件。雷克萨斯通常提供停车辅助系统和Black Line的脚踏后挡板标准选装功能。在皮下,由电动汽车辅助的2.5升四缸发动机将其194马力输出到所有四个车轮上。

雷克萨斯Black Line零哈里伯顿行李箱二人组从哈里伯顿的EdgeLightweight系列开始。22英寸的大陆式随身旅行箱和26英寸的中号旅行箱带有衬里,上面绣有雷克萨斯(Lexus)主轴格栅艺术的Intersect图案,内部压缩板带有雷克萨斯(Lexus)压花皮革徽标徽章,以及镀铬徽标,上面刻有“雷克萨斯(Lexus)的零哈里伯顿(Zero Halliburton for Lexus)”外。自然,它们是黑色的。

雷克萨斯将在未来90天内建立​​1,000个NX 300h Black Line特别版的范例,并于目前提供。目的地之后的起价为47,835美元,比标准的顶级内饰NX 300h Luxury AWD高出3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