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QE电动SUV首次亮相

时间:2020-07-24 09:39:09来源:
导读新的间谍照片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准备将其即将面世的EQE轿车的跨界版本。Autocar知道已经制定了计划,以提供传统的三盒式EQE(代号V295)

新的间谍照片显示,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准备将其即将面世的EQE轿车的跨界版本。

Autocar知道已经制定了计划,以提供传统的三盒式EQE(代号V295)和凸起的SUV风格的版本。后者的内部代号为X294,但以前被认为是EQE轿车推出一年后的2023年才能生产的车型。

但是,在德国看到的这个经过适当掩饰的原型表明EQE SUV可能已经在优先权上提升了产品计划。尽管一些谣言流传表明这是EQC的新版本,但该车仅使用了一年,因此这种可能性很小。

原型的样式也增加了EQE(而不是新的EQC)的重量。前端非常代表以前发现的EQE轿车mu子,而坚固的轴距和后悬则表明这是EQC之上的尺寸。

定制化的电动SUV由于对空气动力效率的更高需求而比其内燃发动机同类产品具有更低的车顶线和更低的行驶高度,这解释了为什么该原型看上去比现有的GLE低得多。

还可以看到原型与特斯拉Model X一起进行了基准测试,该特斯拉将与高端版本的奥迪E-tron和即将推出的Range Rover模型一起成为主要竞争对手。

当前EQC与该新模型之间的关键区别在于,后者将使用定制的电动平台,称为MEA(或EVA2),而EQC基于现有GLC平台的经过严格修改的版本。

梅赛德斯EQS豪华旗舰轿车将于明年年初面世时,成为首款采用新架构的车型。紧随其后的是EQE轿车和SUV,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两者中的哪一个先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