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Bentley Flying Spur现在配备有3D木质 看起来非常美观

时间:2020-07-24 09:39:10来源:
导读这是您今天要看到的最凉爽的木材。我们承诺。宾利现在正在制造一种叫做三维木材的东西。是的,我们接触的所有木材都是3-D,但是这种东西会

这是您今天要看到的最凉爽的木材。我们承诺。宾利现在正在制造一种叫做“三维木材”的东西。是的,我们接触的所有木材都是3-D,但是这种东西会像3D电影中的人和物品一样突然出现。假设车主选中了该框,您将在Bentley Flying Spur的后门插件中找到它。

一看照片,您就会走,“……如何?” 是的,它看起来很疯狂,我们可以想象它对人的影响甚至更强。宾利确实解释了它如何使木头看起来像它在座位上使用的钻石quil缝皮革一样。正如本特利(Bentley)所期望的那样,这是一个艰巨的过程。

每个后门和四分之一面板都由一块木头制成。宾利使用美国胡桃木或美国樱桃木。他们首先加工原木的背面,以匹配压铸铝门板模板。将其绑定到模板,然后开始困难的工作。熟练的工匠使用多轴铣床将木材雕刻到其三维表面,公差为0.1毫米。然后,他们手工完成切割以达到完美的效果。最后,涂漆以获得宾利所需的颜色和质地。

这种木材设计是从2015年的Bentley概念中首次出现的。它被称为Bentley EXP 10 Speed 6(如左图所示)。在对该设计产生了积极的反应之后,本特利说,感觉到生产适应性良好。

“从概念车的概念到生产现实,我们将下一步采用三维木材,” Flying Spur室内设计主管Brett Boydell说。“它与飞行马刺机舱上的三维皮革three缝完美协调,为被驾驶者创造了更加特殊的环境。”

如果要计算木头上雕刻的钻石的数量,那么“ 飞刺”一共有150个。到目前为止,大型轿车是该选项中唯一可用的宾利。如果将来将其扩展到其他轿车,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除此之外,这是一种设计,可以通过使用更便宜的工艺和3D打印将其转变为更少的豪华车。带上3-D木头。

最新文章